🏅桃園金牌好店 歐莉斯蛋糕烘焙坊


歐莉斯蛋糕烘焙坊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歡迎光臨

welcome

在桃園地區,桃園的糕餅老店-【中崎本鋪】,由第二代江貴霖、江貴芳、江貴明三兄弟,三人有感於中崎,在漢餅及鎮店三寶系列的成績,受到顧客的肯定,熱情的支持,更因此覺得:一家好的糕餅店,應該要自我挑戰,不斷創新開發,回饋多樣化及健康美味的糕點給消費者,因此,於93年12月,成立了以西式糕為主的『歐莉斯蛋糕烘焙』為了研發出健康美味的西式糕點,特別聘請專做西點、麵包、漢餅的主廚駐店,也鼓勵店內主廚、師傅,踴躍去參加比賽及各縣市的活動觀摩,藉以不斷充實專業知識及手藝,研發更健康、更創新的糕點。因此,歐莉斯的產品品質相當穩定,並不定時有新產品出爐,讓走進歐莉斯的客人感到驚喜,進而感受到歐莉斯的用心。

寬敞的店面,歐式鄉村的裝潢,發著溫暖而愉悅的氣氛,遠遠便能聞到新鮮的麥香與蛋香,迷人的氣味,美味又多元的各式糕點麵包,在等著顧客的光臨,現在,就到歐莉斯感受一下吧!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07:00~22:00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8號

電話: 03 337 7880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