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好店 中崎蛋糕本鋪


 

 

中崎蛋糕本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悠遠古風

位於桃園大廟旁,中正路上的「中崎蛋糕本鋪」,創立於民國20年,迄今已有80多年歷史在台灣,能享譽百年的傳統糕餅店,往往在聚落與信仰間,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而中崎傳承至今,其四代同堂、家庭生產而能如此成功,十分罕見。第一代江再盛先生在20歲時,由卖冰塊轉而事蛋糕生意,並研發獨門口味「蒸發蛋糕」,這種由雞蛋、麵粉、砂糖加上秘方烘培,再上芝麻或肉鬆而成的點心,濃郁芬芳的氣息,清甜不膩的口感,使「蒸發蛋糕」成為桃園當地聞名的特產。

金字招牌

第二代三兄弟在大哥江貴霖先生的帶领下,於1960年代共同研發了「布丁蛋糕」與「蜂蜜蛋糕」,口味獨,廣受大眾喜愛,與「蒸糕」並稱中崎「鎮店三賓」。長久以來,三宝是中崎的驕傲,也是金字招牌。為維點心的品質,中崎鎮店三寶向來都由江家人親自製作,強調「獨家口味,絕不外傅」。目前中崎的糕餅相當多元,除了廣受欢迎的鎮店三宝之外,有各式各様的中西糕點、麵包,從傳統的麵茶、泡餅、麻老,到時下流行的冰皮月餅、Q心月餅、慕斯蛋糕,各式各樣應有盡有,令人目不暇給。

傳承發揚

如今,中崎蛋糕中山店內的這張陳年原木大櫃台,仍悠悠散發純樸厚實的氣息,訴說熙來摆往中每一段故事;中崎豐富多樣的商品、川流不息的顧客與忙碌的工作人員,刻劃著生命裡豐美的過程。「傳統美味」與「巧思創意」,是中崎固守多年的不變原則。往後的月裡,中崎將繼續傳承經典好滋味,並加以發揚光大,願這份心意,能伴随客人每段重要的旅程,成為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08:00~22: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19號

 電話: 03 332 2480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