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坊-新食藝術文化


手信坊
官方網站
櫻花落入瓷杯 頓悟和果子創意
日本和果子老師傅一句「殘念」(日語:可惜),聽在手信坊創始人陳世洋的耳裡,世代傳承的和果子,開始蘊發了全新生命。
一句「殘念」,和果子在傳統中蛻變
熱情動念,名師五十年技藝相授
往後數年間,陳世洋往返台灣、日本兩地,用熱情、理想與毅力感動了勝田名師。名師欣然同意以傳統和果子為本,賦予新創意,並將自己累積五十餘年和果子製作技藝傾囊相授。 動心念,還要動手做。好口碑,才有信賴感。「手作為信,名食成坊」的信念終於成真,陳世洋終於在台灣創立了「手信坊」本舖。
逆向思考,有心就有創意,經營主張,細心就是生意,送禮動線,創造開店傳奇,健康食材 領導新食尚,國際認證 以專業贏得信賴。
貼心就是禮數 認真就能創新
心誠意敬就是最好的禮數。手信坊就是秉持這樣的認真精神,為百年來的傳統和果子,屢創新意:寒天靓彩菓以創意價值獲選國內十大伴手禮。雪菓獨創「雪藏不硬化、室溫不溶化」的冰淇淋口感。笠麻糬銅鑼燒,三重餡,多重口感,絕無僅有。還有開設多家鮮食手作坊,現點現作,視、聽、味、觸、嗅全感官臨場滿足顧客。 手信坊始終相信,唯有不斷創新技藝,開發健康食材及落實專業品管,才是對顧客最貼心的禮數;才能把世代演進的和果子食藝文化,轉化成觸動五感的絕技,幫助新一代和果子穿透世界不同文化,獲得更多的讚賞,傳承久遠。

黑羽燒(美味しい蒸蛋糕)
蒸的果子
手信坊神話名物,網路好評不斷! 愛玩客、懿想天開節目與各大美食部落客強力推薦!
全台唯一與東京TOKYO芭娜娜設備同步,讓你一吃就淪陷的綿密細緻口感~

https://www.3ssf.com.tw/products/kuroha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