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恩書店


瑋恩書店

官方網站

瑋恩書店於民國 92 年引進 STEAM 玩具國際品牌 4M,努力地推廣 STEAM 玩具到台灣各地。

你我都知道,在填鴨式教育下成長的孩子,普遍欠缺思考能力。瑋恩書店秉持對教育的熱情,提倡快樂學、隨時學、玩中學。學校課本及補習班不再只是孩子唯一的學習管道,幫助孩子跳脫書本框架、走出教室及在生活中學習,是我們引進 4M STEAM 玩具的初衷。

香港品牌 4M 近 30 年來專注研發增進孩子潛力的教育玩具,STEAM 系列產品設計獨步全球,帶給孩童四種不同的心智體驗(4 Minds / For Minds)—

  • 主動創造(Creative)
  • 大膽想像(Imaginative)
  • 引導啟發(Inspiring)
  • 享受樂趣(Fun)

全系列產品設計著重親手操作,在動手操作的過程中學習科學原理的跨領域應用,讓孩子得以在生活中實踐書本裡的知識。

除了香港及台灣,4M 產品亦行銷世界餘國,遍及北美、歐洲、紐澳、日韓等地。所有產品皆符合美國及歐盟的玩具安全檢驗標準,更多次榮獲世界玩具獎項的肯定。

讓國際品牌 4M 開啟您孩子的科學啟蒙旅程。

廚房科學豪華組 STEAM Kitchen Science Deluxe

錢寶機器人 Money Bank Robot

盒子・羅伯特 Box Robot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