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創生平台

拼拼藝術工作室

一群年輕有活力的電影道具愛好者於2015年成立拼拼藝術工作室

勁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網、大數據、AI人工智慧、ARVR運用,5G時代,已逐漸走進、改變我們的生活,也改變我們學習的方法。面對時代潮流衝擊,勁園國際不斷精進,運用現有的優勢、堅強的團隊,開發新產品再整合自有產品,創造更加值靈活的服務,持續為解決師生學習的問題而努力著。

優創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優創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人工智慧軟體及物聯網產品開發為主的新創科技公司,在桃園市登記成立,由於公司創辦人平時總是邊吃優格邊創業,於是便將公司取名為「優創」,藉此引申期待公司成為「優良創作及優化創造」的新創企業。

京水工作室123機器人

為了讓孩子在未來能有更多的就業機會,京水教導孩子科技領域相關方面,並運用玩樂的方式讓孩子快樂的學習程式語言,也與各種才藝班結合開設課程,使孩子在上課中發掘並發展自己的興趣,並培養孩子擁有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之能力。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