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Kids機器人藝術樂園(超能創意有限公司)


Power Kids機器人藝術樂園(超能創意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Power Kids是一個自由創作的樂園,讓孩子隨處找到創作的靈感,運用各種元素,如:樂高積木、畫筆、陶土、樹葉等素材完成他們的創作。沒有模仿老師或大師的作品,卻充滿大師的潛能,這潛能來自孩子本身,經由觀察、遊戲和動手做的過程中被激發,也懂得欣賞自己,肯定自己。

畫畫和樂高機器人每個作品都是孩子自身的想法,經專業老師的引導實踐出來,所以沒有一模一樣罐頭般的作品,有的是孩子豐富多元的想像力。Power Kids的創意分為科學-樂高機器人和藝術二大領域,使孩子的左腦和右腦平衡發展,進而達到全腦開發。

 現在我們也將這教學系統延伸至四歲以下的幼兒,打造一個專屬幼兒的QQ俱樂部。為什麼要有創造力呢?因為創造力可以幫助孩子「超越自己,盡可能發展自己」,您希望您的孩子成為創造力無限的Power Kids? 請來Power Kids樂園探險吧!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