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創生平台

旗標科技

旗標科技是超過30年、堅持卓越品質的電腦書籍出版社,目前致力於 AI 與創客,開發AI領域的圖書、創客、教具,希望培養更多的AI人才。同時也整合各種人才,投入創客產品的開發,推廣「實作學習」,希望實踐學以致用的理想。未來更將專注於科技教育,自主開發教材及教具,以培育科技人才為職志。

台灣嵌入式暨單晶片系統發展協會

台灣嵌入式暨單晶片系統發展協會Taiwan Embedded Microcontroller Development Institute (簡稱TEMI)於 2004年12月31日由台灣內政部正式頒發立案證書【台內社字第0930110356號】正式成立。 TEMI與國內外產業界結合,共同建立了完整軟體及硬體結合之課程教學教材,培訓考核能力認證分級制度,主要加

金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金石教育科技致力於「動手做學習」教育,引領學生由動手做,做中學,學而思,經由體驗與實作過程,提升自學能力的啟發。

廣天國際有限公司

廣天國際於2006年3月正式在台成立,一直以「提升我國科技化數學與科學教育」 為目標經營

睿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睿揚創新科技創立於2012,提供機器人與自動控制系統,在教育領域的產品研發與教學服務。包含高中&大學教學設備&講師課研發,以及大型研究專案客製化開發。

寶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80年,最初在台北以專業手工具起家,靠著多樣性的工具種類及優異的產品品質,聞名於業界。更獲得台灣經濟部頒發小巨人獎的殊榮,逐漸打開寶工在工具界的知名度。

雷邦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青年自創品牌「魔法3D光膠」於兒童創客(Maker)教育理念是讓小朋友藉由『玩』遊戲,得到『樂趣』,啟發兒童創客的萌芽階段,由圖卡及3D結構,增進藝術美學及邏輯訓練,建構出STEAM-科學(S)、技術(T)、工程(E)、藝術(A)和數學(M) 魔法3D光膠-將魔法光束(藍光LED)及3D藍光(Blue Light)固化光膠,藉由不同主題圖卡,讓孩子們透過

快樂機器人HappyRobot

快樂機器人HappyRobot成立於2008年,以協助5-16歲求學階段的孩子們,藉由各類安全機械科學操作教具、軟體,引導自創、自製、設計玩具、模型、動力機械、圖型化程式等,由自動化概念中了解物理,認識機械,數學不再是功課而是工具。

慧手科技有限公司

慧手科技,自行開發了圖型化的Arduino與物聯網積木程式開發平台- motoBlockly及相關感測套件,做為跨領域應用設計的開發工具。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