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好店 美德糕餅舖


金牌好店 美德糕餅舖
官方網站

 「食品產業不僅是『良心事業』,食品產業更應該是一個『黑心零容忍』的產業」這是創辦人鍾得保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創店精神,因為得獎以及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讓『美德』珍惜得來不易的榮耀以及對於商品品質保證的責任,美德更將「堅持健康、養生」視為製作糕點必須遵守的第一原則。

金牌口碑,十大伴手禮第一名的保證!桃園伴手禮-「桃起酥」、八德名產-「八塊餅」,以及各式養生糕點,用料實在是名符其實的優質拌手禮,自用送禮兩相宜。來一趟美德,您可以盡情享受品味頂級糕點的樂趣,體驗渾然天成的精彩口感,以及一流水準的自然美味重現。

美得(美德)的經營理念-「堅持健康、自然,永續創新發展」;美得(美德)的「五心級」保證-『食材最用心、天然能放心、養生好貼心、健康才安心、來店揪甘心』。

榮獲2019米製伴手禮創意競賽

全國冠軍

蕾萌司

採用TAP新鮮檸檬,萃取原汁與完整果肉,以及100%現擠生乳起司球製成內,外皮包覆一層特調巧克力,酥脆口感、清爽內餡,創新傳統向國粹致敬。

桃園好禮 金讚獎

八塊餅

內餡選用頂級香菇.肉鬆及蘿蔔乾搭配Q麻糬加上獨家研發多層次起司酥皮的襯托讓味蕾充滿幸福感

原味日式生乳燒

採用牧場現擠100%生乳烘焙,純手工製成,香軟細的銅鑼燒外皮,輕咬一口,濃稠滑順,感受入口即化的甜蜜幸福。

 

 商品訂購連結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
電話:(03)361-5913
傳真:(03)218-3676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