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是方電訊

官方網站

活動連結

是方電訊成立於1991年,2006年成為中華電信關係企業,2018年6月5日正式上櫃(股票代號6561),並已陸續取得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7、ISO 27018資安認證,以及DCOS資料中心機房維運標準驗證,確保客戶獲得最佳的資安防護。

是方擁有全球密佈的聯外頻寬、專業通訊整合技術、國際雲端交換中心,以及台灣最大的網際網路交換中心,可提供整體解決方案與多樣化合作模式,協助客戶提升營運效力、強化競爭優勢。

是方電訊近年跨足健康市場,並以「是方i健康APP」打造亞太區「華人智慧健康雲」,提供消費者全新AI健康促進管理服務為發展主軸,具備健康記錄、健康風險評估、智慧運動管理及智慧飲食管理四大功能,搭配專為健康資料研發的分析引擎、食物圖像辨識功能,同時結合地理位置與氣象資料,即時動態分析提供使用者最佳運動建議。

新推出的「是方健康手錶」具備單一穿戴裝置即時搜集、追蹤多項量測數據,7x24自動監測功能非常適合輔助追蹤與管理家中長輩的健康數據。搭配「是方i健康APP」可快速將手錶健康數據整合於個人健康紀錄中,透過家庭照護帳號更可建立家人關懷群,輕鬆連結全家人的健康監控數據、異常告警通知,隨時隨地關心家人的健康狀態,在進行個人健康促進管理的同時,也兼顧了關愛家人的體貼需求。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