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旅遊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酒廠

產業傳承 文化釀酒 桃園酒廠歷經不斷地改造與創新建設,肩負著綿延酒文化產業的時代任務。未來仍將持續致力於發揚酒文化結合感性美學,同時提升服務品質為使命,發展清酒文化園區,營造「產業傳承、文化釀酒」為主軸之國際級觀光酒廠。

南和國際旅行社

公司秉持著「一部車的生意不嫌少,一百部車的生意不覺多,我們的服務態度與品質要求均是一樣的好,因為我們堅持」

米豐旅行社

米豐旅行社為少數原住民廠商,專門規劃原住民地區特殊行程,更秉持一貫的堅持態度,以顧客至上、服務第一、信譽第一為宗旨。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祥儀期望將「祥儀機器人夢工廠─未來館」打造為機器人資源的平台,透過「認識、體驗、實作、創造」的過程,讓機器人教育能夠紮根台灣、擴散全國,讓祥儀化身巨大的齒輪,帶動台灣,進而轉動世界。

台塑企業文物館

為了記錄企業奮鬥及成長歷程,並將發展過程之相關文物作一完整收藏,以呈現台塑企業之文化精髓,乃籌設「台塑企業文物館」,並期許以此做為企業永續發展之資訊中心,傳承企業精神,同時希望社會大眾經由認識台塑企業整體發展歷程,進而體會台灣戰後經濟發展之深刻內涵。

12